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持续推进“法律六进”,着力服务法治社会建设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3日上午九点,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大楼前有一群“蓝色制服”忙碌着,原来是闽侯县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们正在向来来往往的群众和工作人员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去年我们开展法律宣传的效果很好,很多乡镇的人大代表和学校校长都主动联系我们,为了进一步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普及率和参与度,所以今年我们政工部门联合业务科室又重新启动了新一轮的‘法律六进’活动”,政治处林志强主任对记者说道。

  据悉,闽侯县院干警在履职办案的同时,也长期积极担当法律宣传者的角色,该院坚持弘扬法治精神的理念,充分利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6·26”国际禁毒日及“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等重要节点深入学校、企业、单位、机关、社区、乡村,通过开展法治讲座、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提升社会的法律意识,大力推进平安社会建设。据统计,2017年就开展了六十几场普法教育活动,普法对象多达三千余人。

走进闽侯检察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侯检荣誉
联系地址
闽侯检察抖音
闽侯检察抖音
闽侯检察微博
闽侯检察微博
闽侯检察微信
闽侯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闽侯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08002654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