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贯彻部署
强化监督力度,防范司法办案廉政风险
时间:2018-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闽侯县检察院纪检监察机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开展对已办结的不捕、不诉和变更强制措施等类型的17件重点案件当事人、利害关系人、近亲属等23人进行上门或电话回访,就承办案件检察官工作作风,坚守廉洁自律、防止冤假错案、防范办案安全事故“三条底线”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办案检察官与案件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接触交往行为等情况进行重点排查,查找问题线索,着力防范司法办案廉政风险。回访和排查结果没有发现违纪违法问题,被回访对象对案件承办检察官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

走进闽侯检察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侯检荣誉
联系地址
闽侯检察抖音
闽侯检察抖音
闽侯检察微博
闽侯检察微博
闽侯检察微信
闽侯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闽侯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08002654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