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侯检动态
福州闽侯县检察院开展校园普法巡讲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福州市闽侯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们到荆溪中学开展题为“杜绝校园欺凌,共创平安校园”的法制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检察官们通过播放普法微视频,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和学生提问互动等方式为还在上八年级的中学生们讲解校园欺凌的形式以及如何和校园欺凌作斗争。授课检察官用活泼,易懂的语言,结合校园多发案件,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梳理发案原因,指出应采取的应对措施。据统计,2017年以来闽侯县院已经开展八十余场法制进校园活动,发放宣传手册七千余本,通过一系列的普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在接受法制教育的同时,牢固树立自觉遵纪守法意识,学会运用法律保护自己,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学生。

走进闽侯检察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侯检荣誉
联系地址
闽侯检察抖音
闽侯检察抖音
闽侯检察微博
闽侯检察微博
闽侯检察微信
闽侯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闽侯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