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侯检动态
闽侯县检察院针对“问题疫苗”开展核查监督工作
时间:2018-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问题疫苗事件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讨论,也引起了接受疫苗人群的恐慌,对此,闽侯县人民检察院对全县范围内的“问题疫苗”开展核查监督。

  县院民行科干警深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疾控中心、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调查了解相关情况,并监督其对县域内15个具有疫苗接种资质的医院等接种点,以及2家疫苗冷链运输企业进行检查。并协同相关职能部门深入鸿尾乡等卫生院。清查疫苗生产商、生产日期、有效期等有关情况,检查疫苗的保存、运输、使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自查情况,并针对疫苗管理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此次检查排除了涉事的狂犬疫苗和百白破疫苗进入闽侯县域的可能性。并针对媒体反映的市场上疫苗存在的违规生产、记录造假等问题向有关监督单位发出检察建议,建议对疫苗生产、销售全流程、全链条进行全方位监督,查清县域内疫苗使用过程中监管不到位、程序违规等问题。

走进闽侯检察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侯检荣誉
联系地址
闽侯检察抖音
闽侯检察抖音
闽侯检察微博
闽侯检察微博
闽侯检察微信
闽侯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闽侯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