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闽侯县检察院联合司法局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进社区选址工作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快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进社区工作,日前,闽侯县人民检察院联合闽侯县司法深入村居实地考察基地选址工作。

  据悉,闽侯县人民检察院、闽侯县司法局在上街大学城检察室召开了关于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进社区座谈交流会,就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进社区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各司法所积极在辖区各村居进行摸排,进行初步选址。

  此次,考察组针对各司法所上报的选址,先后走访了闽侯县甘蔗街道、白沙镇、竹岐乡鸿尾乡的多个社区及乡镇。每到一处,带队的林小峰专委和陈峰副局长均与当地村干部进行沟通,详细了解所在村居的基本情况、法治建设情况,提出成立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的做法,取得村干部的支持。

经过实地考察,确立了四个乡镇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选址,随后,闽侯县检察院、闽侯县司法局将指导各村居进行建设,力争打造“法治进社区”精品,使其成为闽侯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亮点。

走进闽侯检察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侯检荣誉
联系地址
闽侯检察抖音
闽侯检察抖音
闽侯检察微博
闽侯检察微博
闽侯检察微信
闽侯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闽侯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08002654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