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 2024年3月28日上午闽侯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闽侯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素华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全票通过了任命陈胜男、吴晓、王朝榕3名同志为检察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 2024年3月28闽侯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携手“小伙伴社工”公益组织走进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防欺凌讲座 (2)
 · 2024年3月25闽侯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同志带队到福建华鼎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 2024年3月13日市人大代表、福州旺达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芬受邀到县检察院视察指导检察工作.jpg
 · 2024年3月8日闽侯县检察院联合闽侯县人大常委会、闽侯县妇联、闽侯县法院在福州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开展“巾帼暖人心 ?法爱润万家”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 2023年11月30日下午,县检察院福州大学城检察室干警到福建医科大学开展“全民反电诈 平安大学城”巡回宣讲活动,结合身边典型案例为2800余名新生重点解析“两卡”犯罪相关法律规定,并延伸讲解新型毒品犯罪知识,有效提高大学新生的反诈及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 2023年10月30日上午县检察院就一起故意伤害案拟作不起诉召开公开听证会。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该案承办检察官游素华全面阐述了案件事实、证据审查、法律适用等情况
 · 2023年11年3日下午县检察院前往昙石村开展“四下基层”主题教育宣讲暨文明创建进乡村活动。
 · 2023年11月9日下午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华以《学习党章的纪律工作元素》为题,为全院聘用制人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引导提高纪律规矩意识。
 · 2023年11月10日上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游素华以《用好调查研究 破解瓶颈制约 共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认识调查研究对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把“五个必须坚持”作为检察工作调研的基本功、用好调查研究是实现闽侯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事之道”等三个方面为全院干警职工讲授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大家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善于运用调查研究攻坚克难,推动闽侯检察工作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 2023年11月14日下午,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联合团县委、小伙伴社工,走进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展防校园欺凌法治法制报告会
 · 2023年11月8日下午,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联合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开展“私人影院”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推动完善辖区内“私人影院”行业的监管和治理,打击未履行身份核验登记、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行为。
 · 县检察院参加尤溪检察法律辩论赛暨党建共建活动
 · 2023年10月12日上午,县检察院福州大学城检察室召开李某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和林某甲、谢某某等3人盗窃案拟不起诉公开听证会,就是否对犯罪嫌疑人作相对不起诉处理以及法律适用争议问题,充分听取听证员及人民监督员意见建议,以公开促公正提质效。
 · 2023年10月11日下午县检察院举办聘用制人员专题培训会,重点解读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机关干部职工监督管理、文明单位创建、省聘书记员考试通知等内容,进一步抓牢聘用人员的纪律作风建设,提升综合素能,鼓足工作干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华及全体聘用制人员参加会议。
 · 2023年10月9日上午县检察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各工作小组阶段性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华强调3点意见: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二要工作协调再齐心;三要工作节奏再盯紧。
 · 闽侯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开展2023年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 2023年11-12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游素华带队先后与洋里、南通、尚干3个县人大代表团进行座谈
 · 2023年10月10日下午闽侯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青年文明号联合县禁毒办走进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展?“青春自护?阳光成长”法治宣讲活动。
 · 2023年9月21日上午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走进闽侯祥谦五虎山小学开展 “法治进校园”百场宣讲活动。
 · 2023年8月25日上午县检察院政治部与综合业务部组织 “扬帆计划”10名高校实习生前往海丝中央法务区福州片区开展检校联动实践调研活动
 · 2023年8月23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游素华带领部分干警前往廷坪乡池坑村开展“结对帮扶送服务 ?走访慰问暖人心”共建活动
 · 2023年8月15日上午闽侯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就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召开诉前公开听证会
 · 2023年8月14日上午县检察院选派5名志愿者参加8月“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 2023年8月8日下午闽侯县院第二检察部党员干警受邀参加县烟草专卖局组织的党日活动
 · 2023年8月4日下午第二检察部召集刑检检察官召开员额检察官联席会议
 · 2023年7月6月光泽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到县院考察指导
 · 2023年7月4日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莅临县院参观交流
 · 2023年7月4日县检察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 2023年6月26日前往闽侯县祥谦镇澜澄村,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小礼品的方式,向村民介绍毒品种类和危害,呼吁村民们积极学习禁毒知识,远离毒品,珍惜当下美好人生。
走进闽侯检察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侯检荣誉
联系地址
闽侯检察抖音
闽侯检察抖音
闽侯检察微博
闽侯检察微博
闽侯检察微信
闽侯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闽侯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08002654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