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一棵龙眼树引发的斗殴,闽侯两名男子被批捕
时间:2018-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闽侯县人民检察院审理了一起故意伤害罪案件,两名犯罪嫌疑人陈海和王克平本是相安无事的乡里乡亲,没想到竟因为一棵龙眼树引发了斗殴,并触犯了法律。

  2018年3月11日,陈海(化名)在自家果园里查看果树,发现自己家的龙眼树竟然奄奄一息,又看到王华家(化名)的牛正在自己的龙眼树下踩踏,便怒气冲冲去找王华理论。双方就因此事争吵起来,后不欢而散。

  王华回去后向自己儿子王克平(化名)提起和陈海争吵的经过,王克平听说自己的父亲被人辱骂,咽不下这口气,当下就去找陈海算账。怒气未消的王克平来到陈海家附近就看到其站在自家门口,立马冲上前殴打陈海,双方扭打在一起,造成陈海轻伤二级,王华轻伤一级。

  现今,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闽侯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走进闽侯检察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侯检荣誉
联系地址
闽侯检察抖音
闽侯检察抖音
闽侯检察微博
闽侯检察微博
闽侯检察微信
闽侯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福建省闽侯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08002654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